柠檬西柚.

上天派给我的任务就是待你们温柔啊.

[四大金花]原来你也是卖舍友的狗贼!(中秋小番外 万能npc黄老师上线)




没错 我是黄新淳一个迷人又可爱的反派角色 呸 穿戏了 今天我是黄老师


今天就由我向大家传授一下 如果你被人叫出去吃饭结果发现整桌除了自己全是小情侣应该怎么办


好的 这件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哎 今儿是啥好日子啊 食堂怎么那么多人 我就下去买个麻辣烫 差点以为那个明星来咱这开演唱会呢这是”


灵超回到宿舍气喘吁吁的灌了一杯水 还手舞足蹈的演绎了一番 食堂人山人海的局面


“今个儿中秋臭弟弟 你不会连这也忘了吧”


李希侃玩着吃鸡的手没停下 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灵超 便宜还是要占的 不占白不占



等等


“中秋!?”





是的 对于412的他们来说一年一度的世界末日又来了


哦为什么要说是世界末日呢


那真的说来话长了





去年中秋灵超一时兴起非要嚷嚷着给木子洋做月饼 导致整个412都争先恐后的做起了月饼 当然不能只是普通的月饼



比如说


把魔芋爽放进掺了抹茶馅的咸蛋黄月饼里


没错 是你侃哥的杰作


魔芋爽还是从他同为温州的弟弟黄明昊手里抢来的



最后很幸运的四对小情侣一起在医院看完了中秋晚会


当然排除掉刚洗完胃躺在床上吆喝喊疼的木子洋等人这个中秋还是很幸福圆满的







前年的中秋陆定昊不知道从那听来了郊区外有棵万年的老树 网上美名曰“许愿树”无论求财求子求姻缘 只要在中秋这一天就都能实现


至于为何是中秋 网上解释为 中秋乃月圆之日可谓是吸收天地之精华之吉日 中...


“你可闭嘴吧 去不去了还”


李希侃趁陆定昊还没唠叨起来 拽着尤长靖就跑走了 林彦俊倒是真的没期待什么许愿成功


那种专门骗智商低下小屁孩的招数


我怎么可能会上当





“这就是所谓的万年老树??”


林彦俊指着还没自己腿长的小树苗?抬头看了眼陆定昊


陆定昊尬笑了几声视线扫过四处 最后落在天空中那轮圆的不像话的月亮


“哇哦 今晚月亮真圆 是不是长胖哈哈哈...”






结局是 林彦俊打算带着尤长靖离开 现在回去说不定还能吃个浪漫宵夜


但正要走的时候却发现 自己的车就这么很巧合的没油了


于是乎


他们几人是在郊区和月亮一起睡了一夜之后才被节假日加班的毕雯珺救回去的




“拜托 今年我们就安安稳稳的好好过个节行不行”


灵超愁眉苦脸的看了眼因为激动手机刚刚摔在地上的李希侃


等尤长靖和陆定昊回宿舍 412的姐妹花们集体开了大会 今年中秋势必打破这个魔咒!




“林彦俊说要带我去吃饭哦 我先走咯”


尤长靖很合时宜的插话 经过刚才的激烈讨论得出结果 他们四个在中秋节不能在同一频道出现 必须分开各过各的


然后我们小尤就成了中秋佳节第一个出宿舍的人



灵超则在李希侃离开去找毕雯珺之后就悄咪咪的去了木子洋的画室


从中秋前两个星期木子洋就一直把自己关在画室里 尤长靖听林彦俊说貌似是再给灵超准备什么惊喜


这不 反正是给他准备的 自己提前接收没有啥问题吧




灵超刚进画室就看见了木子洋的背影 木子洋挺拔笔直的坐在画板前 他拿着画笔的手轻轻在纸上勾勒 夜晚来临前的最后一缕阳光柔柔的照在他的侧脸上


害 这男人明明自己就是一幅画 还当什么画家


灵超趴在门框上看的入迷 知道木子洋发现灵超轻轻唤了几声才把他唤醒


“李振洋 可以了这么多天不理我干嘛呢你”


灵超急忙的收回了视线 还用手抚了抚嘴角确认自己没留口水才走上前去拧住了木子洋的耳朵


后者反倒一脸轻松的样子将灵超的手拿下来握在自己手里 邀功是的用下巴点了点画板的方向


灵超这才顺着木子洋的视线看过去


“刚刚完成的 送给你”


画面里漫天的纷飞的画纸和一起弯腰低头的两个男生印入了灵超的眼里


这是 我们再次重逢的那一天啊



“我的小弟 很高兴能再次遇见你 ”








毕雯珺刚下班就看见了自家小狐狸远远的朝自己跑来 当然是远远的就张开了手臂将李希侃一把拥入怀里


“老毕 我来给你充电了”


毕雯珺用下巴蹭了蹭李希侃的发顶 抱李希侃手不自觉的又收紧了几分 轻轻笑了一声惹得李希侃耳朵痒痒的


毕雯珺一直觉得李希侃是个很神奇的人 无论他有多辛苦多累觉得生活再无意义的时候 只要李希侃在他身边他就都觉得一切都值得


“那我可不能辜负我的移动充电宝啊”








等陆定昊好不容易拉着董又霖从公司大楼出来 在公司楼下附近找了一家火锅店兴冲冲的进门的时候 他才发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你们为啥在这??”





四个人面面相觑的看了彼此一眼然后低头扶额默默的?叹了口气


谁能想到林彦俊刚好就是约尤长靖来这家吃火锅 李希侃也非嚷嚷着让老毕带他来吃这家牛肉火锅


而灵超和木子洋本来是在隔壁西餐厅排了号的 谁知道陪灵超上个厕所的功夫号就叫过去了 无奈之举就来了这家火锅店 结果一推开门就看见了冲他笑嘻嘻摆手的李希侃和尤长靖



“这可真是缘分 反正咱这格局也不是一两年了 就过节嘛 大家开心最重要”


最后来的陆定昊和董又霖在去拿完可乐之后总结出这么一条结论


我们开心就好 管其他干嘛!


大不了再进一次医院 还能比这更惨?








“所以你想到的解决方式 就是叫我来一起吃??”


黄新淳是在学校公园里溜达的时候收到了李希侃发来的微信 有人请客吃饭这种好事 去 当然去 吞刀子也去


“可吞狗粮这我接受不了啊 和你们这桌一起吃 我觉得我都快爆灯了”


当然在李希侃给黄新淳点了三盘小酥肉和两碗鸭肠的时候 我们的黄老师最终还是妥协了




小黄人黄老师单身狗课堂开课了


一 如果你身边有对相互喂饭的情侣你该怎么做


尤长靖低头吃着林彦俊凉好放进自己碗里的菜 然后像是吃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一样连忙从碗里找出一个一样的喂进林彦俊嘴里


“好吃 等下再点”


然后尤长靖重重的点了点头冲林彦俊露了个大大的笑容


遇到以上情况


黄老师这边建议你专注自家 努力吃饭 千万不要把视线放在他们身上 不要给对方关注度 加油 你是最棒的






二 如果有小情侣当着你的面炫富你该怎么办


陆定昊最近感冒了脑子一直昏昏沉沉 没吃一点就败下阵来 看着眼前的食物感觉索然无味


董又霖像是察觉到了用头碰头的方式试了试陆定昊的体温 发现没发烧才安心的笑了出来 把自己的外套披在陆定昊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脱外套的原因将口袋里的东西一并带了出来哐当一声掉在了对面坐着的黄新淳脚下


黄老师自然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 弯腰捡起来就着灯光才看清


害 玛莎拉蒂 还是那款首发限量版的


你黄哥什么场面没见过 自然是用衣服袖子擦干净了递给董又霖


然后换得了小情侣如出一辙的笑容


遇到以上情况


黄老师建议你 别被外人带节奏 坚持自我 努力吃饭 秉承着别人吃我也吃 别人不吃我还吃的战略方式 加油 你是最棒的





这顿饭就在诡异的氛围下吃完了 托黄新淳的福 直到最后大家也都相安无事


在火锅店门口彼此告了别


就各自一步一步都朝着自己来的方向远去





“木子洋 有月亮的时候我胆子超大”


“为什么啊”


“因为它会把我的影子照的很长很高 就感觉我自己突然变得很厉害一样”


“是 你最厉害”





会不会有一瞬间我们不约而同的望向那轮明月 即使身在异处的我们也在同一天空之下仰望着最渺小的彼此


就如当初舞台聚光灯下闪耀的我们


中秋快乐 我的男孩们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