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西柚.

上天派给我的任务就是待你们温柔啊.

[四大金花]原来你也是卖舍友的狗贼!16




假期结束之后临毕业大考越来越近 木子洋天天把自己闷在画室里 不吃不喝的 让李希侃他们都以为木子洋要出家做和尚了


我们灵超同学自然就当了一回贤内助 没事天天往画室跑 送送便当送送咖啡 还顺便贴心的自带按摩服务


当然咖啡是嘴对嘴喂的 便当都被他自己吃完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像木子洋这样的临考生太多了 最近奶茶店订单多的根本忙不过来 木子洋天天忙的焦头烂额


后悔当初没听尤长靖的多招几个服务生


你说这些小孩怎么不知道买点速溶的自己冲着喝 非要点外卖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好嘛


一看就是都没对象











毕雯珺则从假期开始就一直被叫着去参加各大医学研讨会已经很久没回家了


回家?


啊 毕雯珺在校外买了套公寓想着让李希侃搬出来和自己住 还没住几天自己就天天往外跑了


李希侃觉得一个人怪冷清的 也就安安稳稳的又回了宿舍 等他家老毕什么时候回来了自己再回家









“所以这就是你们轮着试我美瞳的理由嘛?”


陆定昊提着两手的早饭看着眼前眼睛颜色各异的几个人 他也就气到差点没把豆浆扔他们头上


最后我们三个戏精 当然联合起来唱了一出名为 没男朋友陪无聊至极才出此下策的戏 陆定昊才勉强原谅了他们



“等等 所以说现在整个宿舍就我没对象?”





三个人好像没听到一般的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


李希侃边扣美瞳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跟陆定昊搭话


“闭嘴吧你 玛莎拉蒂总裁在家等你呢”


正在吃小笼包的尤长靖和在旁边找吸管的灵超不言而喻的点了点头






“啥意思啊”


“你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 你家那位喜欢你”


灵超找到吸管用力的插到杯子里狠狠地吸了一口然后还顺带抢了尤长靖刚夹起来的最后一个小笼包








陆定昊觉得有点匪夷所思


董又霖喜欢他?


董又霖喜欢他!


这明明不是我一个人单相思的剧本嘛 怎么会这样呢








尤长靖见陆定昊半天没说话用右手在陆定昊面前晃了晃 然后顺便给陆定昊碗里的煎蛋挤满了番茄酱


“我都以为你们俩在一起了”


灵超说这话的时候正往嘴里塞着油饼 掉了一桌子渣渣


要是木子洋在就好了 就有人帮他收拾桌子了


“我想木子洋了...”


“闭嘴吧你”


李希侃白了一眼吃的满嘴油的灵超然后很正经的看向陆定昊



“小芙 如果真的喜欢的话就去争取吧 上一辈的是非对错是他们的事 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活好当下 没必要总是把自己圈在对与错之间 做你自己想做的”






我喜欢董又霖嘛?


喜欢 很喜欢 非常喜欢


比毕雯珺喜欢溜溜球 林彦俊喜欢吃小面包 木子洋喜欢他小弟 还要更加喜欢董又霖


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陆定昊在宿舍当了一中午的缩头小老鼠终于妥协听取了李希侃的建议打算去找董又霖讲清楚


虽然 等他终于决定好戴那个美瞳的时候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




“陆小芙你行不行 不就表个白的事 你看看李英超人家当初多猛拉过来就亲 初吻呢”


李希侃死死的盯着手机屏幕看着他亲亲表姐给发来的消息 然后没等陆定昊反驳的话骂出来 他自己倒先尖叫了一声


“我他妈 我姐要结婚了??”






要说到李希侃的姐姐那可真是有的说了 从小李希侃就叛逆的不行 谁说的话都不放在心上


所谓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就是说的他


但独独他这个姐姐说啥他听啥 不为别的 他姐姐比他更牛




李希侃永远也忘不了年少无知的他被骗上大摆锤的那一天他姐姐在旁边那爽朗的笑声



“李希侃你咋呼什么玩意”


灵超睡得正香被吵起来 气的说开了东北话 也不知道是被谁带跑的



尤长靖很识趣的在几位没吵起来之前默默退出了宿舍 打嘴仗这种事三岁起我们长靖就不干了


有空还不如去看看林彦俊





林彦俊当然忙的热火朝天 在前台里一趟一趟的来回跑 尤长靖在旁边坐着心疼的不得了


只能边搭把手边给林彦俊擦擦汗 还时不时被林彦俊索个加油kiss







“我喜欢你 虽然我知道这段感情可能不会受到别人的祝福 但是我还是一样的喜欢你 如晨间的朝阳 傍晚的落霞”


李希侃忍着想吐的冲动看着面前单膝跪地的灵超


你说这孩子咋能把话说的这么恶心人



“学会了嘛”


灵超一脸骄傲的撇了眼在一旁震惊的陆定昊 收到视线的陆定昊无言的拍了拍手


牛 不愧是疼痛文学作家






一鼓作气 陆定昊就被看戏的两个人推进了董又霖的办公室


李希侃和灵超则跟俩保镖一样一边一个笔直的站在门口?


哦不是 是趴在门上偷听...





“小芙?你怎么来了”


董又霖对陆定昊的出现有些意外 陆定昊几乎从来不来自家公司 他觉得里面的味道虚伪的让人想吐


“啊..我没事散散步 就溜达过来了...”


陆定昊站在办公桌前两只小手耷拉着放在身前 活像在学校里做了错事回来领罚的小学生


董又霖发现了陆定昊的不对劲连忙起身过去拉住了陆定昊的手 眼神凝重的看着陆定昊


“你是不是有什么要跟我说小芙”


“我..那个..其实我...”



“可以 我同意”




他同意了??


可我还没说什么啊




“你同意做我男朋友了?”


董又霖听见陆定昊的话眼睛都瞪大了几分以为自己听错了


“什么?”


“我说让你做我男朋友”





董又霖这次是真真切切的听清楚了 他家小芙原来找他不是想要回公司的管理权啊 竟然是表白


还这么突然 真是让措手不及




“对不起 我不同意”


陆定昊的眼睛里好像快溢出星星了 他抬头看着董又霖的眼睛 然后笑了笑抽回了自己的手


原来 我们也只能是陌路人啊




“好了 现在换我来向你表白”


陆定昊怔了怔抽回的手愣在半空又被董又霖重新接过去 然后只见董又霖缓缓单膝下跪


“小芙 从小时候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 我完了 我可能这辈子都要落在你手里了 但碍于我们父母的关系 我一直觉得你是恨我的 可没想到最终竟然能听到这声喜欢 这是我忍了十多年都没能说出的话”



剩下的陆定昊就不记得了 他只记得灵超和李希侃兴奋的冲进来欢呼的声音


还有泪眼婆娑下听见董又霖在自己耳边说的一句


“我喜欢你”









过了很久陆定昊才知道原来在他发小回国的时候董又霖就想表白来着 可面对现实却怎么也迈不出那最后一步


是他们给了彼此最大的勇气 然后坚定的走在了一起 不顾他人眼光和批判


陆定昊永远记得那天董又霖跟他说过的话



在世界上这么多人中遇见你 是我此生最大的兴事 你不用因为世俗的眼光而改变 我们是我们 父母是父母 小时候没能让你体会到家的温暖真是对不起


从今往后 就由我来给你一个家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