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西柚.

上天派给我的任务就是待你们温柔啊.

[四大金花]原来你也是卖舍友的狗贼!14



“伯父病了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木子洋有点冷清的声音传入了灵超的耳朵里让灵超觉得空气都冷了几分


“没什么为什么 与你们无关罢了”


“李英超 你再说一遍”


灵超抬头对上了木子洋的眼睛 那双怒意中夹杂着心疼的眼睛


不是啊 我喜欢的眼睛是一双会笑着来拥抱我的眼睛啊


“再说几遍都是一样的..”









灵超是他们四个兄弟当中最先被收养的  当初灵父灵母一直没有生育的打算才去了灵超他们的孤儿院打算领养一个做为自己的孩子养大


但灵家家庭条件不好 只能勉强领养一个孩子 一开始选的并不是灵超是更大一些的岳岳 又懂事又明事理的孩子谁不喜欢 灵父灵母也是


可是岳岳拒绝了灵父灵母的领养让灵父灵母收养最小的灵超 理由是


“超儿还小应该多得到一些父母的疼爱”


于是就这么名正言顺的最小的灵超就拥有了新的家庭









所以灵超一直很过意不去 这不是第一次 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很多次 灵超小的时候不懂事 总是这头追着鸡跑那头又爬上了树


很多次把福利院弄得乱七八糟还是木子洋他们拦着才没让院长把灵超赶出去


等到长大一点 福利院找了老师来教课 灵超不是上课睡觉就是下课发呆


功课也都是岳岳他们帮忙补的




所以灵超一直觉得自己是亏欠他的哥哥们的 他觉得很对不起他们了 但有些事情并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


灵超心里的想法木子洋他们一直都知道





灵超说完最后一句话之后 两个人就这么站着不说话仿佛都想从对方眼睛里看出答案


“超儿”


昊哥?


昊哥怎么会在这?




没等灵超来得及反应 就被陆定昊一把搂进了怀抱里 陆定昊好像情绪有些激动 说话声音都在颤抖


“超儿别怕 没事还有我们呢 我已经是孤儿了 我不会让你再变成我这样的 一定不会”


陆定昊边说边揉着灵超的头发 陆定昊突然的出现让木子洋都愣了一下 但更多的还是惊异于陆定昊那挂在脸上的泪滴


灵超没出声 但颤抖的身体出卖了他内心的不安定 在父母面前他一定要装作很镇定的样子 灵父灵母才会安心


可是 灵超忘了他自己本身也只是个遇到事情会十分慌乱的小男孩罢了






尤长靖来的时候灵超和陆定昊刚抱着彼此哭完 尤长靖也知道他们两个人心里都难受 他什么也没问


叫了李希侃出来把陆定昊带回病房 自己则去帮着灵父灵母添置生活用品


尤长靖走之前跟木子洋说了几句话 灵超没有听见


“超儿现在可能最需要的就是你了吧 有什么事情你们好好说 他自己心里肯定也不好受”


木子洋知道 他不应该就这样过来追问灵超原因 其实比起灵超不告诉自己木子洋更生气的是 他自己竟然没有第一时间陪在灵超身边


“超儿..我刚刚...”


“对不起”


“什么?该道歉的应该是我 我不应该冲你发火的 我太着急了 我不是...”


木子洋的话都被灵超的一个拥抱堵在了胸口里 他的小弟主动抱他了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从小时候顽皮不懂事到现在的让你们担心都是我不好 可是真的谢谢 就算你们知道我是这样一个满是缺点的人也还是愿意留在我身边


“不是你 都是我不好 没有第一时间站在你身边陪着你 你该有多害怕啊”


灵超听见头顶上木子洋的话心里一颤然后眼睛慢慢湿润了起来 木子洋你为什么这么好


也不知道是那根筋错位了 等灵超回过神来他就已经吻上了木子洋的嘴唇 木子洋的嘴唇很软 像是草莓味的果冻


不是 关键是 我竟然亲了木子洋???






等尤长靖拎着一大兜东西回到医院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


木子洋一脸戏谑的看着满脸通红的灵超


害 这是成了?



“啊哦哦哦 长胖啊 来的正好走走 你看这个牙膏 李希侃肯定饿了 正好给他吃 太贴心了你”




病房里的李希侃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喷嚏 然后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朝灵父灵母笑了笑


“可能是有点小感冒”


边说着还边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一些 给灵爸爸往上拉了拉被子


“伯父伯母这么一折腾还没来得及吃饭吧 我去外面买一些来 正好超儿他们估计也都没吃呢 伯父伯母你们想吃什么啊”


灵父灵母本来就觉得麻烦了李希侃他们就不太好意思了 李希侃这又怕他们饿着急着去帮忙买饭 连连推脱了几次了


当然最后还是我们小狐狸的胜利 按下了想和李希侃一块出去的陆定昊


“小芙你要留在这陪叔叔阿姨 阿姨一个人照应不过来的”


说实话 其实现在他们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想法 尤长靖和李希侃的想法就是尽最大可能的再照顾一些灵超和陆定昊


而陆定昊和灵超为了不麻烦他们两个也都在努力硬撑着笑容






林彦俊是在李希侃出去买饭的时候到的 给毕雯珺发了微信问了病房就急急赶过去最后问了一通说没事才放心


“小尤你吓我一跳哦”


也不知道是不是台湾人就有个通病 着急了口音都特别重 跟撒娇要糖的小朋友一样


尤长靖笑的开心 踮起脚摸了摸林彦俊的头 像是在奖励自己家养的狗狗一样


林彦俊也坦然接受的回以温柔一笑







灵超和木子洋的出现才打断了两人的腻歪 这俩一前一后的走进病房 木子洋暗暗的朝林彦俊甩了个眼神 林彦俊就了然一切的点了点头默默比了个大拇指




李希侃问了毕雯珺想吃什么 就直奔着去了那家他们经常去吃的咖喱牛肉店里 说是帮忙带饭是假的 自家亲亲男友忙了一天还没能吃上饭呢


心疼死了


着急忙慌的提着一大袋吃的回了病房 都安顿好了之后就匆匆去找了他家亲亲男友毕医生


当然还有抱在怀里的那份热着的咖喱牛肉


“老毕!”


毕雯珺刚结束一个大型手术 累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连李希侃来了也没醒过来 李希侃轻手轻脚的过去抚了抚毕雯珺的发顶


满脸心疼的坐在旁边椅子上盯着熟睡的毕雯珺


我的老毕每天该有多辛苦啊



毕雯珺手机的微信提示音突然响起倒吓了李希侃一跳 他赶紧拿起来手机还抬头确认了一下毕雯珺是否有醒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累的关系 毕雯珺睡得很沉 像是什么也没听见一样 照样睡得很香


李希侃暗自松了口气 拿起毕雯珺手机看了眼 是董又霖发来的消息



小芙的发小回国了?


那来的发小?


To be continued.









咔咔 很久不见了各位 开学了确实是没有更多时间放在写文上面了 不过我还是会遵循之前和大家的约定 尽量每周六给大家更文的 今天也是爱你们的一天 晚安啦


下一章


陆定昊发小回国竟为订亲 董又霖公开抢婚 灵超木子洋确定关系


真的结束了哦



评论(1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