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西柚.

上天派给我的任务就是待你们温柔啊.

[四大金花]原来你也是卖舍友的狗贼!15


说起这小青梅陆定昊真真是无语的很 在董又霖进入陆家之前 这位神仙妹妹就一直缠在陆定昊身边


青梅竹马的故事怎么就轮到他了呢 这不是李英超的戏份嘛??


咳..跑题了





他们两家是世交 陆定昊当时又是陆父的独子 免不了两家老人为了公司未来和孩子们的前途做一些陆定昊并不喜欢的事情


比如说 娃娃亲


当两个小孩为争一块蛋糕追着跑的时候 谁能想到 在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以后的人生已经被安排好了







“小弟 那咱俩现在是在一起了吧”


木子洋看着路灯下灵超的侧脸不确定的问出了声


灵超望着天空中少的可怜的几点亮光没答话 像是在考虑着什么一样的用脚点了点地面


木子洋也就不再多问 盯了灵超一会看旁边的人没什么动作就笑着抬头也一起望着夜空


这是...要拒绝我了啊




“你说这长椅可真凉 这都膈屁股哈哈...”


不知是不是入秋天气变凉的原因嘛 木子洋现在只觉得冷 心里冷


灵超微微侧脸看了眼木子洋的眼睛 然后伸出手将木子洋的手拉在怀里将头靠在木子洋的肩膀上


灵超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木子洋怔了怔 整个身体都绷得笔直动也不敢动



“李振洋 我们就像那两颗星星”


灵超用手给木子洋指了指天上的两点微弱的星光


木子洋轻轻摇了摇头表示不明白 低头的瞬间他的发丝擦过灵超的额头 让灵超的额间都一阵发烫


“两颗孤独发光的星星遇见了自己生命中微小却又很有力量的彼此 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直至两个人的星光融为一体 成为一颗更闪耀的星星”


木子洋将灵超的手握的更紧了一些 两个人就这么相依着在路灯下看了很久的星星才回到病房里





虽然许多年后 灵超再提起这个夜晚只能想到漫天的虫子和自己被蚊子咬到发红的脚腕





可无所谓啊


只要是和你 再无聊的事情也变得有意义起来.








“谁要回来?”


陆定昊是在后一天才知道自己的小青梅回国了 赶紧着急忙慌的收拾自己不存在的行李 跟要离家出走的叛逆期少年一样


“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山不转水转 我们江湖再见”


李希侃直接甩了俩白眼送给陆定昊做送别礼物 顺便不忘怼他一下


“怂啊陆小芙 太怂”






怂 当然要怂


这个妹妹可是陆定昊从小的噩梦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那可能要追溯到小时候她俩第一次见面




陆妈妈离世之后 陆定昊就很少出席家里办的宴会之类的活动 每每陆爸爸在家里招待客人 他就自己爬到后院里的大树上看着屋子里堆满笑容形形色色的人


陆爸爸这边忙着敬酒那边忙着谈合约 根本顾不上陆定昊 李叔他们也都忙着招待客人 所以我们这位小少爷自然是被冷落了



陆定昊就这么一直坐在最粗壮的树干上 等到夕阳照红了整个天空 用手扶去了树干上泛黄的落叶 然后拍拍手 该回去了啊


“哎呦”


来自小女生尖锐的有点刺耳的声音打断了陆定昊的伤感 陆定昊从树上轻车熟路的慢慢爬下去


这小姑娘谁??


随着小姑娘的手指指过来 陆定昊的眼睛也慢慢睁大 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遇见


“你刚刚砸到我了!”


陆定昊眨巴了两下眼摇了摇头


“啊 你是个小哑巴啊”


谁是小哑巴你才是小哑巴你全家都是


陆定昊不打算再搭理这位神仙妹妹转身就要走 刚抬起步子就被拽上了胳膊


小孩子自然都性情天真 遇到新鲜事物都激动的不得了 何况是他们这些每天都被家里管束着的人





“哎哎 小哑巴 你真的不会说话嘛”


陆定昊无语低头看了眼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女孩 甩了甩胳膊 结果却被小女孩搂的更紧整个人都粘在上面根本不撒手


“你 手拿开”


小女孩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突然瞪大了眼睛松开了陆定昊的胳膊 盯了陆定昊好一会





“太好了 原来你不是小哑巴”


“当然不是”


“不是哑巴就更好了 其实刚刚我在树下看了你很久 本以为你要跳下来我再英雄救美 然后你就得以身相许了”




陆定昊没忍住笑出了声 心里想着这姑娘这些歪门邪理都从那学的


“书上看的咯 等改天我拿给你看”


她倒是还挺会察言观色 陆定昊的想法被她一下子猜了出来


陆定昊摇摇头走进了会客厅 自然还有后面的小跟班一块


后来经过陆爸爸介绍陆定昊才知道 这姑娘是谢家的千金


谢氏企业是最近一直热门的企业 专门创造电子科技的企业 确实是一个抢手的新兴产业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下午他们两个大人聊的来 还是因为看见了一前一后打闹着进会客厅的陆定昊他们


两家就这么好像名正言顺的合作了


等到谢氏在业界站稳脚跟的时候 陆定昊他们也就长大了





“谢小璇 我说没说过不能动我房间里的东西”


陆定昊炸毛一般的从自己房间里走出来 中学时期的陆定昊外貌虽说成熟了不少也长了个子 但实际上还是个幼稚的很的小屁孩


“没有啊 人家只是给你整理了一下房间而已 你要是不喜欢 下次我不动就是了”


等等这姑娘不太对劲 说话怎么这么个调调 要平常早冲过来骂爹骂娘的要跟我干一架了?


陆定昊的后背突然僵了僵 然后缓缓转头看见了一脸严肃的陆爸爸还有在旁边憋笑的李叔


这时候陆定昊才想起来刚刚谢小璇阴谋得逞的微笑




你行 你够狠



最后陆定昊被陆爸爸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通还扣了一个星期的零花钱


然后我们俩小孩的梁子就结下了



不是陆定昊往谢小璇的鞋子里放蟑螂让她在全班闹笑话 就是谢小璇把陆定昊最喜欢的钢铁侠手办给摔坏了


所以从那以后两人只要对上眼就能吵上一架 不过也幸亏有这么一个活宝 才让陆定昊灰暗的童年有了几分色彩






“好啦 你们都快走吧 这里不还有我和木子洋嘛 你们都很忙 谢谢大家这几天的照顾  改天都出来我请客啊”


灵超总觉得他哥哥们已经帮了很多的忙了 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正好借着陆定昊小青梅的事就把人通通打发走了


陆妈妈也很多天没有好好睡个觉 趴在睡着的陆爸爸旁边也一块进入了梦乡


等木子洋和灵超回来就只能听见窗外树上小鸟的鸣叫还有两位老人均匀的呼吸声


灵超使了个眼神拉着木子洋走了





“哎 辛苦了你啦李老板”


灵超坐在医院楼下花园里的长椅上 开玩笑似的对着一旁仔细拍照片的木子洋喊到


木子洋听见后笑了笑当做回应低头呢喃了一句


“你也是啊 李老板”





木子洋的毕业大考马上就要来临了 天天到处忙着找灵感在医院里也一样 这里拍拍照片那里赏赏风景


不知道的 还以为是和灵超出来度假的呢?



“度假啊 还是蜜月旅行更好一些吧”


灵超惊愕的抬头看着旁边拍照片的木子洋




他怎么知道的 我刚刚说出来了??









当陆定昊看着打扮的花里胡哨的?谢小璇的时候 他不得不承认  女大十八变是有科学依据的


这女人怎么变成这样了?


“怎么还认不出我了 小哑巴?”


陆定昊那个火啊一瞬间就蹭蹭蹭的往上冒 最后是李希侃和尤长靖拦着才没让她俩现场掐起来


不过陆定昊也很是欣慰 以前只会跟在他后面跑的小妹妹都长这么大了 陆定昊知道谢小璇突然回国的理由


无非是陆父去世 谢叔叔看不过去怕陆定昊一个人支撑不过来这么大公司 准备两家结亲了吧


可他忘了陆家不只有一位陆少爷.






“综上所述 跟我结婚吧”


谢小璇玩着手机毫不在意的说了句 玩到尽兴时还附和几句欢呼


“小璇 你知道的 我只把你当做妹妹”


陆定昊皱了皱眉看着好像不关己的谢小璇叹了口气 然后正想着如何再开口拒绝 就被谢小璇的声音打断


“我也不喜欢你小哑巴 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 富贵人家的孩子生来就是用来联姻的工具 我们都别无选择”


谢小璇把手机扔在了一边的沙发上 然后翘着二郎腿悠闲的吃着果盘里的葡萄 那一颗颗葡萄晶莹剔透 紫的发红


就像是陆定昊他们一样 外表光鲜亮丽 谁又知其内心的酸涩





李希侃早就拉着尤长靖和林彦俊不知道去了那 他们觉得这是陆定昊的私事他们也不好掺和什么


但是他们能做的还有一件事啊



冷彦俊:快来 媳妇要被人抢婚了


鸡蛋男神:谢小璇?


冷彦俊:必然 后院起火了都还上啥班


鸡蛋男神:〔恭喜发财 大吉大利〕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好一会都没人说话 陆定昊在一旁盯着自己的鞋尖都快盯出洞来了


“小时候我弄坏你的那个钢铁侠手办 我在国外看见了一模一样的”


陆定昊点了点头


现在说那时候的事又有什么用 不是不心疼 只是他很早之前就又得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董又霖送的


在董又霖来陆家之后陪陆定昊过的第二个生日的时候


谢小璇见陆定昊不答话也就不自讨没趣 自己这里走走那里瞧瞧


等到董又霖从公司赶回来 就看见了用手扶额的陆定昊和一脸震惊的谢小璇 是的我们小璇妹妹手抖的毛病还没改掉



“小芙!”


董又霖急急慌慌的跑进去确定好了陆定昊没受伤才叫了李叔过来打扫


“又霖哥 好久不见”


董又霖和谢小璇是在董又霖来陆家的第三年才认识的 谢小璇一开始特别讨厌董又霖 不是说他长的不好看 只是替陆定昊打抱不平


但后来她发现陆定昊这么横空出世的一个哥哥好像对陆定昊还不错也就安下心来慢慢的算是接受了这么一个存在


“小璇啊 好久不见 又长高了”


嘴上说的都是客套话 带着做了无数次的职业假笑


后来又有的没的聊了几句董又霖就打发了陆定昊回房间休息 说自己想和谢小璇单独聊聊 陆定昊自然十分乐意



他正愁着怎么应付这神仙妹妹呢






等着陆定昊再次下楼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饭的时间 谢小璇也不见了踪影 倒是董又霖围着个围裙在厨房忙出忙进的 滑稽的很


陆定昊走到厨房门口靠在门框上等着董又霖回头就递过去一个挑眉


董又霖了然于心的不紧不慢的回到



“人走了 吃饭吧”


“不是 你咋劝走的 你打人家了?泼人家水了?还是开支票了??”


“没有 文官怎会动武呢”


“啥玩意啊 你到底说啥了”





我没说什么啊 只是跟她讲 我们两个在谈爱罢了



陆家家规第一条


“肥水不流外人田”


评论(2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