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西柚.

上天派给我的任务就是待你们温柔啊.

当你发现你妈给你介绍的相亲对象是你初恋时?


新文试水


温州line和他们的爱情故事




说真的 黄明昊怎么也想不到 那些电视剧里老妈逼着相亲的桥段最终能发生在他身上 毕竟他老妈平时最疼他了


可自打黄明昊上大学以来 从军训开始 他亲亲妈咪就每天给他换着法子的介绍亲戚家的朋友 你说怎么就这么巧 我家亲戚的孩子都能跟我在同一所大学?



“哎呦妈 你别再让我请人王阿姨的女儿吃饭了 人家有喜欢的人...”


黄明昊无奈的戳着碗里的糖醋小排直翻白眼 他平时最喜欢吃的东西摆在面前 却一点胃口都没有


手机开了扩音放在一边 黄妈妈的话掺在吵闹的食堂里被一点点冲散 黄明昊放下筷子抬头看了眼窗外的天空




他现在 在干嘛?





手机里黄妈妈的声音大了几分才唤回了黄明昊的思绪 胡乱应付了几句答应的话就连忙挂了电话


黄明昊晃晃悠悠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被人从背后一下子搂住脖子 回头则对上一双好看的狐狸眼


“温州哥哥...”


要说到这个温州哥哥 是他来这所学校认识的第一个温州老乡 是通过李希侃舍友尤长靖认识的 同为温州人话题自然多 一来二去两个人跟亲兄弟一样






“怎么着弟弟 什么烦心事啊 说出来让哥哥开心开心”


黄明昊白了一眼李希侃默默叹了口气交代了刚刚黄妈妈打电话的事情 李希侃一听又是相亲笑的嘴都要咧到耳朵根了


这李希侃可是真真实实见识过黄妈妈的功力的 连能说会道的李希侃都自愧不如


可笑归笑 李希侃清楚的很 黄明昊只是还忘不了那个人罢了







那个人李希侃也只是从黄明昊讲的故事里听过 他高中最美好的记忆里都有那个人


高中的黄明昊懵懂又不经世俗 爸爸妈妈离婚早 从小黄明昊就是由妈妈一手养大成人的 对于妈妈的依赖自然就更多一些


那时候的黄明昊还不懂什么叫喜欢什么叫爱 所以当那个人有一天对黄明昊说我爱你的时候 黄明昊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只是生硬的点了点头


那个人也权当是黄明昊害羞不好意思 名正言顺的两个人就在了一起





他对黄明昊很好 会记得他喜欢吃魔芋爽 荔枝味的QQ糖 还有一些小零食 黄明昊怎么总是喜欢些垃圾食品 他疑惑了很久




不过这都不妨碍他继续喜欢黄明昊 可当时的他们都还小 也并没有对未来的思考 所以当录取通知书出来的时候 黄明昊找到了那个人说了分开




“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啊 黄明昊”




这是那个人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喜欢他当然喜欢 非常喜欢特别喜欢 可是为什么现在才发现 我喜欢他啊...









下午没课的黄明昊在宿舍想着安安稳稳的睡个美容觉结果被自家亲亲妈咪的微信轰炸 炸醒了


母上大人:黄明昊 你今早上是不是又没好好听我讲话


叫我真富贵:🈚


母上大人:你这小孩 你赶紧收拾收拾去你们学校外面那家咖啡店 人家都等你半天了


母上大人:穿好看点 别给我丢人


叫我真富贵:??????








黄明昊缓缓打出一个?他亲妈竟然嫌他丢人 不是重点好像错了 我妈怎么又给我安排相亲了??


等黄明昊火急火燎的把李希侃从床上拽下来再火急火燎的去了学校外面那家咖啡店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


他都打算好了


如果那人走了 那正好跟他妈说这人一点耐心也没有 还是算了吧 如果没走 当然也有plan B计划


这不还拉来一个垫背的嘛









“黄明昊 你要不是真的有点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说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头给拧下来”


李希侃黑着脸瞪着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小孩

最无语是他好嘛 他本来打算着好好补个觉晚上跟他家老毕出去吃饭的


结果这小屁孩一进宿舍把他拽下床就跑 到现在他都不知道到底要干啥事








等到黄明昊把前因后果都解释清楚了 也不等李希侃反应就推着他进了门然后自己找了个位置赶紧坐下了


李希侃很是无语


黄明昊绝对活不过今晚







按照黄明昊妈妈的描述找到了所谓的相亲对象坐下 还没等李希侃开口戳穿黄明昊就收到了黄明昊的微信


叫我真富贵:〔恭喜发财 大吉大利〕


叫我真富贵:哥 救救昊昊吧


成熟商务男:🉐






随后李希侃抬起头摆了个自认为完美到不行的微笑看着坐在对面的人


坐下了这么久李希侃这才有机会好好看看这人长什么样子 好像长的挺高也挺瘦 有点高冷啊看着 家里应该挺有钱


“你好 黄明昊”




对面的人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点好菜两个人就一直沉默的吃着


哎 有糖醋小排啊


这不黄明昊那小屁孩最喜欢吃的嘛




真是搞不懂一米八几大高个怎么吃饭口味跟个小姑娘一样







李希侃有一筷子没一筷子的夹着 趁着对面的人不注意在桌子底下给黄明昊发了微信过去




成熟商务男:帅 高 富 冲冲冲


叫我真富贵:你有毒吧哥 无论如何给我搞黄了



李希侃还就真的不理解了 你说一个高富帅摆在面前还不冲 黄明昊脑子进水了?




叫我真富贵:〔恭喜发财 大吉大利〕


成熟商务男:说吧 想怎么搞 劈腿婚外情包养骗钱 想演那个本子 李导给你安排上


叫我真富贵:别太过分就行...





李希侃这都从那找的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天天不干点正经的光捣鼓这些事了





“其实我结婚了 孩子都三岁了”


李希侃说完就等着对面人惊讶的开口骂自己一通然后扭头就走 可是事情好像不是这么发展的


对面的人只是挑了挑眉憋笑了几声 示意李希侃接着往下说


“我...没跟我妈说 我妈非要拽我来相亲 我觉得我都是个有妇之夫了我不能在耽误别人了 对不起”


李希侃觉得他把自己这辈子的演技都用在了今天今时今刻 可为啥对面的人还是憋着笑一点也不像信了的样子


李希侃觉得自己毕生演技受到了侮辱就不再往下演等着对面的人接话




“咳..其实我不介意的”





他说啥??他刚刚说啥了???


他不介意?这都不介意 这人有没有底线?






“你这都不介意?”


对面的人很正经的点了点头 然后眉眼弯了弯笑出了声



“我不介意 我可以当小三”





李希侃彻底无语了 这哥哥脑子怎么跟黄明昊一个样 都进水了?


李希侃带着悲哀又有一丝心疼的眼神看着对面的人 你说年纪轻轻一孩子 怎么就傻了呢


对面的人看见也不恼轻轻的勾了勾唇角



“哦 我还没自我介绍吧”


李希侃看着对面的人郑重的理了理领带 扶平了挽起的袖口然后慢条斯理的开口道







“你好 范丞丞”


评论(18)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