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西柚.

上天派给我的任务就是待你们温柔啊.

当你发现你妈给你介绍的相亲对象是你初恋时? 2




成熟商务男:我不行 我真不行 不仅你脑子不好使 你相亲对象脑子也不好使 你自己上吧 我要溜了


叫我真富贵:别别别哥 你都收我那么多红包了 好人做到底吧你就


成熟商务男:问题是 我从那变个三岁大的儿子?


叫我真富贵:?????


这神仙哥哥说的什么三岁大的儿子?











这顿尴尬又各怀心思的相亲饭局就在李希侃抖着腿喝了三杯柠檬水之后结束了


“你喜欢酸的?”


回学校路上范丞丞莫名其妙的突然问了这么一句把李希侃给问懵了当然送李希侃回学校是范丞丞强烈要求的


可是


我怎么知道黄明昊那小孩喜不喜欢酸的!



“啊...喜欢 喜欢吧”


“这样啊”





不过这范丞丞也真是挺绅士的 知道让李希侃走在马路里面 自己走在马路外面 临走还不忘裹了裹李希侃的外套


俩人还互相加了微信


这倒让李希侃担心了很久 这么快掉马 是不是挺对不起温州弟弟的





趁着好友申请还没通过赶紧屏蔽了范丞丞 当然要屏蔽 这朋友圈照片都是他和毕雯珺的 看见不就直接凉凉





哦 毕雯珺是李希侃的对象


两个人好了挺长时间了 这就是黄明昊嘴里天天念叨的爱情酸臭味 甜甜蜜蜜腻腻歪歪好像从来没吵过架


不过这还不是他们的特殊之处





别人告白都是谈恋爱 这俩直接求婚了






叫我真富贵:咋样了?


成熟商务男:完事了 挺绅士的挺有钱的挺适合你的


叫我真富贵:别了 我不喜欢包办婚姻 话说你用你那精湛的演技都没搞黄了?


成熟商务男:别提了 我要找我家老毕道歉去了





接下来大家就会看到我们成熟商务李少爷在他亲亲男朋友毕雯珺面前点头哈腰的样子


真真像个太监一样...




“老毕渴了吧 你喝柠檬茶”


毕雯珺正认真的看着书 听见李希侃的话挑了下眉毛


“不是很渴”


李希侃语塞 默默看了眼毕雯珺的脸色然后又殷勤的直接上了手


“那..看书看这么久了一定累了 我给你揉揉肩”


毕雯珺这回倒是没说什么应着李希侃来 他好像知道李希侃有事要交代一样 气定神闲的坐在那一动不动


老哥 有点反应啊倒是




“我如果说 我背着你去相亲了 还有了个三岁的孩子 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吧大概”





毕雯珺眼皮颤了几下看着头快低到地上的李希侃 然后叹了口气慢慢把李希侃有些炸毛的脑袋扶了起来 还顺带拍了一下某只狐狸的小脑瓜


“让我说你什么好”





毕雯珺当然知道李希侃出轨这种事他是绝对不能够干的


他对自己还是挺有自信的


各方面都是.








经过黄明昊和李希侃连麦在毕雯珺面前哭了半个小时 毕雯珺终于是松了口 答应了了让李希侃替演黄明昊


但前提是




“你不是缺个三岁儿子 我觉得我们可以发展一下母子局”




??????


李希侃嘴角抽了抽 大哥你脑子瓦特了?


先不说你比我大这件事 你这一米八七的大个子站道上 说你三岁谁信???









“你儿子长的挺成熟的”


我他妈这个叫范丞丞是不是脑子真的有问题 李希侃看了看一脸淡定的喝柠檬茶毕雯珺


被看的人只是抬头挑了挑眉对范丞丞很有深意的弯了弯唇角




完了完了 说好的不吃醋呢 老毕这怎么还跟人家眼神交流上了 等等掉马了打起来了怎么办!





虽然这都是他自己脑补的


李希侃只顾着看自家亲亲老公的脸色 没注意旁边两个人有些奇怪的眼神


还有那些李希侃不知道的事






溜溜球我老婆: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对象代替你初恋和你相亲了


Adam0616:对 雯珺哥 我一眼就看出来了是你发朋友圈照片里的那个男生


溜溜球我老婆:?


Adam0616:我真是要笑死 哥你从那拐的这么个神仙对象 三岁小孩这种事他也能想的出来


溜溜球我老婆:这碟中谍你打算演到啥时候


Adam0616:等黄明昊主动回到我身边的时候








“我的天 他竟然还信了?”


津津有味吃着手里的魔芋爽的黄明昊在听完李希侃的汇报之后瞪大了眼睛 差点没把空袋子里面的油滴在床上


手里的魔芋爽它突然就不香了


“人不仅信了 还打算着给老毕买个儿童保险 说啥买不了吃亏 买不了上当”


黄明昊抽了张纸擦了擦手然后盯着李希侃看了好一会 意思不言而喻


“我当然不能要啊 然后他又说给个见面礼红包...”


黄明昊把纸狠狠的扔在垃圾桶里用力的拍了下桌子等着李希侃接下来的话


“人家毕竟一番心意 我就收了...”


“我呸 李希侃你就是见钱眼开 你这人家再多给你两回 你早晚把我买干净了”





那怎么会呢


怎么也得再多给我三回!








黄明昊微信提示音才将快要打起来的两个人拉了回来





〔酷帅无敌小仓鼠向您发来好友申请〕















To be continued.


评论(20)

热度(242)